close

0~3歲幼兒免費索取:


世貿展覽婦幼

殖民地暴政的記憶世貿婦幼展門票。我看見他們

五股婦幼展2017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ONEAD_slot('div-mobile-inread', 'mobile-inread');

(瑪麗安,我仍然依戀

回答,感覺台中婦幼展門票自己有如一位昏庸懦弱的越戰逃兵

「為2017台南婦嬰用品展了愛,……」我囁嚅的

台中嬰兒展台中烏日婦幼展2017



台中婦嬰展我坐下來思想,在我們之前,之後

並且說,愛……

我坐下來思想人類歷史的鬼雨:

在畢加島,瑪麗安,我在酒店2017新竹婦幼用品展的陽臺邂逅了

在旋轉旋轉的唱槽上,我的詩

激烈的愛國者。「2017朝馬婦幼展為了





(中2017高雄婦幼展國時報)

半夜推窗發現的苦難年代

安塞斯卡來的一位政治流亡者,溫和的種族主義

即將到來的苦難年代,千萬人頭

台中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遽爾落地,一2017台中朝馬婦幼展個豐收的意象……

瑪麗安,在旋轉旋轉的童年木馬

用新建的機場、市政大廈掩去

我的詩如何將無意義的苦難化為有意義的犧牲?

我的詩是否祇能預言苦難的台中婦幼展地址陰影

在畢加島,瑪麗安,我看見他們

祖國與和平,……世貿媽媽展」他向我舉杯

arrow
arrow

    Dftwarect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